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3, 2008

生病了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
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

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約翰福音15:5) 

-UUM and UNIMAP combine CF-

也不知到为什么放了这张大合照。。。
大家看起来都很开心!
主的喜乐是我们力量。

我还记得,
前几天我生病了。。。
床上, 我躺着,
很难入睡,
然后我就一直在潜意识里唱诗歌,
唱到睡着。
哈。。。我还记得我唱的是
"主的喜乐 是我力量"
(在心里面 一直唱 一直唱)

那时候, 我连看手机的力气都没有,
我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
我只好把手机交给我的室友。

我的室友, 也很贴心的照顾我哦。。。
感谢神!!!

很感谢
真的真的很感激
那些
一直关心我的人

我感觉到这次生病
很幸福。
很难得 的是
有这么多人 来看我和问候我。
这次 生病 总算值得啦。。。
(开玩笑的啦!)


Day by Day...
每一天,
都要与我们的神亲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