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泪水是从眼睛里流出来的

今天,
我想到一个问题。。。

为什么泪水是从眼睛里流出来的呢???
为什么不是从另外一个身体的部位流出来呢???
嗨。。。 如果, 眼泪像是从屁股流出来的。。。
那么, 我们伤心的时候,
上个厕所, 就没事了。。。
是不是???

我朋友都会觉得我是一个很爱问奇怪问题的人。。。
我自己也觉得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可以忍住眼泪。。。

mai said...

对呀!可是如果是那样!
我们根本不知道眼泪是怎样了?
所以眼泪真的很珍贵咯!
它不能随便流出来!

mai said...

对呀!如果眼泪是从屁股流的话?
那么,我们根本不知道它是怎样了!
其实,我觉得眼泪真的很珍贵哦!
所以它不能随便流出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