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士年娜@**





在这里,
做了一件从来都没有做过的是。。。
回到家了,
想告诉家人, 却又不敢。
那件事
就是在路边伸手拦车,
希望 路过的车辆能把我们在出路口。

其实,
那个时候,
我一直问。。。
"可以吗?"

我没有把手伸出来,
因为我很不好意思。
但是也很厚脸皮的上了陌生人的车。


这个假期,
感谢神
过得还瞒不错的。。。
经历了很多不一样的人, 事, 物。。。

前几天,
我去了Sedenak这个地方。。。
在那个地方
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他们的生活方式实在是很不同。(0_0)"
那是一个乡村地方,
前几天,
我觉得我好像童话故事里的
城市老鼠去找乡下老鼠那样的感觉。。。
哈哈。

偶尔可以尝试不同的生活方式,
也很不错。
在那里,
可以很轻松的过每一天。
虽然不是在那里很久。。。
但是,
让我感觉到,
他们的生活不会紧张。。。





教会, 从小就去。。。
是习惯去,
也我们是已经习惯听见神的声音。




***古来 福音堂***

0 comments: